close
 

FELT-CA1 整車大約7.5公斤

這台公路車~可是三台裡最貴的一台~~ 
也是本人最愛的一台.同時也是配備最好的一台~~ 
(更是買完以後口袋變最輕的一台........) 
不過這台車幾乎不用升級
(口袋...........空空..........)
為什麼非買它不可呢~~ 
讓我來告訴大家吧
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.有一對孤男寡女......
不是.不是....
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
騎著冠軍一號往白雞的途中
上著白雞路的緩坡時速大約25
旁邊突然出現一位年約40~45的帥哥
時速約35的超了我的車.
而我也不甘勢弱的想說追追看
但是........慢慢的........我被放生了
所以我開始存錢.....走入另一個單車(惡魔)世界 

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公路車的配備~~~如下~~~ 

FELT CA1 超輕雙抽 52CM 車架 



CARBON 後叉
EASTN ORION II 輪組 淨重1450g
 



FELT CARBON前叉

   

WELLGO C-17 鈦軸踏板(係金ㄟ喔)

 

SPECIALIZED 水壼架(顏色配的剛剛好)

 

SHIMANO DURA-ACE 夾器+KOOL-STOP晴雨剎車皮 

 

FFLT 龍頭 
FFLT CARBON+6061把手 
CATEYE 無線碼錶 CC-MC100W
 (睡覺中......)

 

SHIMANO ULTEGRA 一體式大盤



 SHIMANO DURA-ACE 煞變把 

 

SHIMANO DURA-ACE 後變 
SHIMANO ULTEGRA 十速飛輪(12/27)


 

SELLE SAN MARCO  ASPIDE 鈦弓座墊 淨重170g
(近日才購入的~愛不釋手內 MADE IN ITALY 的喔)





總算介紹完了三台愛車

也許在大家的心目中不是什麼好車
不過對於一個小小上班族的我來說.
可是要省吃儉用好久的
所以我也特別的愛惜我的三台愛車 

偷偷告訴大家 雖然我的最愛是公路車

但是我最少騎它~~大家想知道原因嗎~~~

那就是~~

那就是~~

騎這台車~~會頂到我的肚子~~~XD

真是無言的笑死人了~~~XD
 


最後照慣例放一張全車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zw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