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MERIDA冠軍1號的全車重量約11公斤~ 
三台愛車裡最早買的一台~也是騎最久的一台
陪我上山下海 (曾到過大屯山.烏來.坪林.巴陵.墾丁.天祥...........) 
它是我第一次騎單車破百的車(巴陵).
也是帶領我走向單車(惡魔)世界的重要的伙伴
基本上冠軍1號是一台超優質的車

(C/P值很高.因為光是SHIMANO XT 全套配件就18000了)
不過在我的(機車個性)(惡魔)驅使 
為了美觀及輕量化也改了一些東西 

事不宜遲~~讓我來介紹冠軍一號的基本配備吧~~
 


MERIDA HFS 液壓成型車架+SHIMANO 2級XT 全套配件 

 

MERIDA冠軍1號正面照 (把手上的東西真多)

 


XT花鼓
XT V夾+KOOL-STOP晴雨剎車皮(改裝)
 

 


MANITOU R7 線控鎖死前叉(改裝1550g)
德國馬牌  SPORT CONTACT 26*1.3 輪胎(改裝)


 


SPECIALIZED 舒適座墊
 (改裝)
符合人體工學+空氣力學(放屁超好用)


 


XT 大盤.中變
WELLGO C-17踏板
(改裝)


 


XT 後變.XT飛輪.XT鍊條
 +MERIDA下管保護套
ALEX CRISTINI M1.2輪框


 


R7線控鎖死開關+XT煞變把
 

 


CATEYE ST200碼錶(已停產)+CATEYE 5LED前燈+小瓢蟲鈴噹
 

 


冠軍一號現在依然是我最常爬山的車車(因為它有27速)
(其實是我腳力差~~XD)
對我而言白色的車實在讓我覺得很有質感~
但奉勸要買白色自行車的各位~~可要勤洗車呀~
要不然~~
你看到的可能不是小白~而是小灰或小黑了啦~~~XD 


最後再來一張全車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zw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