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隔了2個多月才來寫網誌.真是對不起忠實的讀者

也因為各位讀者的支持.才讓我有寫網誌的動力

感恩啦~~~

廢話不多說.就來開始介紹今天的行程


今天起了一個大早~~~騎車去



經過火車鐵軌特有的小隧道



抵達海明寺巷口


為什麼海明寺的明左邊的日是~~~~冏



不管它~~上山囉~~



風景~~空氣都還OK



再來一張



海明寺(大迴轉)~~一善 (怎麼沒有日行~~)



哇!!!大迴轉(髮夾彎1號)



努力的爬~~



還來啊~~(髮夾彎2號)



終於到達~~



哇~~一大早就一群人



他們在幹嘛~~~~

~~~~~

~~~

~~

~

哇靠~~~

~~

~

在自虐~~

居然有人在敲頭.........(真想叫他棒子給我.我幫他....)



我還是先閃吧~~再往上騎



哇!哇!哇!

~~~~~

~~~~

~~~

~

這裡更猛

~~~~

~~~

~~

~

耍賤~~這個我最行.........是耍劍啦...你這個......



照一下.還是快下山吧



接下來.主角上場~~

號稱極品的~人間肉球 ERGON GC2



好坐又舒適的 SAN MARCO SKN 座墊



鈦弓 SIZE "255"



SHIMANO XT夾器+ KOOL STOP 晴雨煞車皮



SUN RINGLE 輪組





馬牌 CITY CONTACT外胎+ 馬牌內胎



SRAM X-9 撥把+SHIMANO LX 可調式煞把



SRAM X-9後變+SRAM 980 11/32T飛輪



FSA 大盤+護蓋



最後再來一張屁屁照



下山囉~~~

慢慢的騎下山

快到最下面時~~~

驚!驚!驚!

~~~~~~~

~~~~~~

~~~~~

~~~~

~~~

~~

這是寫啥!!!!



再靠近一點



回頭是岸

我已經到山下了ㄟ~~~~~

居然給我來個回頭是岸~~~

我要再上山嗎???

我要上班ㄟ~~~~~







我真愛演~~~~

回家洗澡上班去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zw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